阿罅

需庄严地将自己记得

好爱杰克脑丝55555泰开心了  亲爱的宝贝们我走不是跑路 我只是走去上学校5555


杰克杀手:

咦?怎么刚想上来吹吹您 @阿罅 就发现您说要走,去哪里?希望不是我们理解的那种啊。


之前阿罅劳斯惊恐的问我怎么那个艾特消失了,我是不想打扰啦,但是该吹就得吹,就上来专门吹一吹阿罅劳斯叭!


我特别喜欢意识流的作品,贴着人物的心脉娓娓道来,精巧勾勒出的世界有他们更多是我们眼中的他们。


阿罅的文字很耐读,不止细腻,为他们构造的世界就像一个丰富漂亮的万花筒,由词句折射,映照出同样多面有趣的他们。


而且很有质感,那种舒服的温柔的仙仙的,大概这就是词汇量大情感灵巧的最完美结合。好的文章不是一味的华词堆砌,阿罅的文采全部服务于人物与故事,脱出一个重量,这是我特别喜欢与尊重的地方。


希望阿罅能继续带给大家好作品,不论写给谁,因为它们很美。


就是这些啦,接住我的🌈屁了吗 @阿罅 


也真诚把阿罅劳斯推荐给大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